商珩

当你出其不意出现在他面前,众男神反应【第一弹】

这儿渣新,第一弹只写比较了解的四只

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

叶修

当你穿好一身精心挑选的衣服,从外地赶回来只为了给叶修一个惊喜。叶修抽着烟,结束了训练抬头看了看你,起身走到你面前“怎么,想哥了?”

喻文州

你站在蓝雨门口,看见一个人影从楼上下来走到你面前,为你拍下身上的雪,帮你紧了紧衣领,笑着看你“怎么了?没告诉我就过来?一路上还好吗?”

黄少天

你伸手敲响公寓的门,听见里面声音“谁啊谁啊谁啊是快递小哥还是送餐的啊!本剑圣正忙着呢,小哥你等我十分钟马上就好啊”你微笑着听着,静静站在外面等着。十分钟之后,门开了,黄少天看到是你一脸惊奇“啊媳妇你怎么回来了怎么能不告诉我呢?!我还让你等我这么长时间,怎么了媳妇突然回来了,是不是想念本剑圣了?”

周泽楷

你伸手扣响轮回训练室的大门,是江波涛来开的门“我找周泽楷”江波涛回头喊了周泽楷,周泽楷有点疑惑走过来“江...?”走到门口,他看见了你“....?”“想你,给你惊喜”“下....告诉....”说完在你额头亲吻

有什么不好的请给我留言,我会改正的!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