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珩

当他们告白失败的反应

友情提示:

一个直接发从来不修改的写手

一个写东西严重ooc的写手

一个一年能写一次的写手


严重ooc预警


如果你能接受那么请下滑




【叶修】

当你满脸认真的向他说出拒绝的话语时,他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,仿佛就像是他问你"今天天气怎么样?"你回答"下雨了。"一样。你静静的看着他掏出烟盒,抽出一支烟叼在嘴边,却没有点燃。

他说"意料之中的事"

他说"哥戒指都准备好了"

他说"哥都准备好扔掉所有烟了"

然后他笑了笑,转身离开。


【喻文州】

你有些勉强的对着他温柔如水的面庞说出那句"对不起"时,他的微笑就更加让你无所适从。你知道你做出这个决定多么艰难,他也是一样。他脱下了他的外套披在你身上

"今天G市很冷,要注意保暖"

"要照顾好自己"

"队里还有事,我先回去了"



【周泽楷】

你抬起头,终于下定决心了一般对他说出拒绝的话时,他脸上期待的表情以及明媚的微笑在一瞬间凝固。他有点难以置信,用问询的目光看着你,你不知道怎么回答他,索性低头不语。

他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发

"我不够好"

"你很好"

"要幸福"




灵感来自空间一个剑三的段子

我觉得我也就是个段子咸鱼了

有什么建议的话希望大家留言

真的想要留言好的坏的都可啊

只有三个是因为我不敢写了嘿


评论(1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