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珩

[明歌]媳妇儿媳妇儿给我小鱼干

  塞外大漠,夜晚景色自是美极,不过....
  在明教三生树下,本应有一只波斯猫,但此时却多出来另一只猫。
     新来的这只猫,抱住了原来的猫儿,试图从它哪儿找到点吃的,但似乎没有收获。
     随后,新来的这只猫,将视线转向了不远处背影清秀的女子,可怜巴巴的发出一声猫叫,但女子不为所动。
  于是新来的猫儿只好可怜巴巴的过去扯扯女子“媳妇儿我错了,你把我一罐子小鱼干还给我可好?”
      背着琴的女子转身蹲下笑着看他“你的小鱼干儿,我一早就给圣女了,想必她也是高兴的”
       陆焚影有些丧气的耷拉着耳朵,可怜兮兮的看着她。
       杨虞有些心软,只好递给他一个小鱼干。
        陆焚影笑弯了一对鸳鸯眼,扑过去像猫儿一样蹭杨虞“媳妇儿对我最好了”


喜欢的话请给些鼓励吧
老年段子手需要鼓励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