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珩

[喻文州生贺]

第一次撸贺文,有什么不好请大家指出

顺便这儿商珩/曦珺,欢迎来勾搭

喻文州同往常一样推开训练室的大门,却发现训练室内空无一人,走到桌边发现有一张纸条"队长队长队长,快快快出门回你寝室"

喻文州看着疑似黄少天笔迹的字条,慢慢走回了自己寝室,看着寝室门上另一张纸条,喻文州无奈笑笑,接着看着"队长!你现在在寝室吧!下楼去我的寝室!!!嗯对的!队长我是少天!!"

想了想也许是少天的恶作剧?慢慢走下楼梯,看着黄少天寝室上的字条有些不明白少天在做什么"嗯..队长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烦啊,走走走快去蓝雨食堂,有惊喜"

喻文州从楼里出来,看了看不远的食堂,走过去推开大门,看着蓝雨队员们都在,中间是黄少天。桌子上放着蛋糕和面条"队长队长队长,我们大家送你的生日礼物还喜欢么?!这个主意我可是想了很久很久!队长你一定要喜欢!!!"

喻文州看着大家,笑着点头"谢谢各位给我的礼物,我很喜欢"



啊就是这样啦!希望大家喜欢!

评论

热度(2)